政治亂了氣氛我很不喜歡政治。爸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政黨傾向換了,而且變得很激居酒屋進到最後,批評的兇,說的盡是些電視、報紙的言論甚至是連在電視看到不喜歡的政黨畫酒店經紀面都會轉台我真的覺得...太偏激了吧!只是,會吐槽老爸的...好像就只有我最後,爸也東森房屋生氣了!氣炸了呢!因為在他又要開始講的時候,我就先制止:我們不要談政治!媽要我辦公室出租以後別答腔,就讓爸去說就好,但有時我就是會忍不住...可是,爸最後還氣到耍脾氣!烤肉這輩子,除了小學玩火被爸打了之外...爸一直都很疼我的........過完年上班後就一直襯衫沒回家了這次回家就被交代:說話要注意些我會裝聾作啞的而爸,竟然,關於政治的話題賣屋半個字也沒提!!!超感動的....雖然媽說:「你爸說你一定會投給000,不想載你去投租屋票...」哈哈哈....其實,我不想去投票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屋二胎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79sya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